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翻译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月21日下午,翻译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中心306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翻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珺玥主持。翻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制定了会议方案,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王珺玥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从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王珺玥书记带头开展个人党性剖析检查,并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结合教学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讨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随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王珺玥书记进行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提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