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2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支部学生党员与团员代表就个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参与了线上答题,用竞赛的方式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高宇、赵瑞对活动做总结,并为成绩排名靠前的同志颁奖。

本次活动的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党建等内容为基础,旨在促进青年学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重要论述的精髓;学生党员与团员党团联动、寓学于乐,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有助于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