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集体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张淑娴 来源: 点击:


2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中心402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副院长芦晓莉传达了学校2023学年春夏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尤其重点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提前熟悉和了解专业评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办公厅93号文件精神,随后,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做了具体安排。

接着,副院长蔡鸣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重点强调各教研室工作计划,并做出了严格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对开学第一周的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对辅导员人员配置做了说明,要求辅导员把育人工作放在首位,建议各专任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发现的学生学习及生活问题要及时与对应的辅导员沟通,全力做好育人工作,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副院长冯昱对在校大学生实习情况、教师研修培训、大学英语考试、职称评审程序、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做了详细解释。

最后,张书记对学院年度考核、年度总结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重点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在2023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讲话回顾了2022年我校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思路,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克服目前困难,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张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本周政治学习,从八个方面领学并解读了人民日报文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次集体政治学习课。最后张书记以字引入,通过两个小故事鼓舞全体教职工要贮备大量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才能更好服务学生,为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