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3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宣传委员芦晓莉、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吴宏、青年委员蔡鸣、组织委员蒋博如、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朱俊梵主持。  

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翻译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中要求的4个方面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回顾总结了抓党建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着重列出问题清单,阐述深刻分析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困难之处,理清下一步抓党建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线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