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楼405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准备工作。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强国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录平再次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等对照检查了自己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牢记领袖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自己的教育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