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20225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书记嵇丽娜主持,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嵇丽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3月26日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发生火灾事故和“彬违纪违法案”、“小广场翻修工程质量问题”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全体教工党员针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思想观念、纪律规矩、社交圈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警醒并启发在座的党员同志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和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洁身自好,警惕各种糖衣炮弹的攻击。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分进行剖析发言,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教师深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等要求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工作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成绩推进商务英语教研室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