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翻译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落实《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2022年6月7日,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楼402召开了2022年度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翻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珺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翻译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珺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王珺玥率先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王珺玥对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征求意见结果、谈心谈话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剖析问题,诚恳表达整改决心,切实抓好会后整改落实,确保达到以案促改的预期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查摆风险意识等问题全面深入,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原因分析准确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强化了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达到了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