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按照《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20226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瑞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高宇首先对会前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征求意见结果、谈心谈话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随后,支部书记高宇、赵瑞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同志也纷纷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等暴露出的典型问题为镜鉴,深入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学生党员们结合个人实际,从不同角度切入剖析,毕业班党员代表李泽阁表示要提高自己对事情的预判能力、提高个人的遇事处理能力;杨友盼同志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提高个人廉洁意识和防腐能力,做好岗位工作;非毕业班党员魏清琳、李莹莹等同志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自律自强,多进行志愿服务等。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正视问题、认真剖析,明确措施,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