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系列活动(四)——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讲雷锋故事 学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3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讲雷锋故事 学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瑞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高宇首先对活动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今年的35日是我国第59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与彰显,更是继承与发展,作为青年党员,应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王莉红、郭冰倩、周曼曼、张梦情、黄鑫娜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分享了看到或读过的雷锋故事,并纷纷表示:雷锋故事帮助自己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坚持从小我做起,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弘扬志愿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争做志愿先锋。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高宇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