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系列活动(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上“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3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上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瑞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更好地引导支部学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本次党课。支部书记高宇结合雷锋同志的生平,从四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党员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包括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随后,她分享了支部部分党员在现阶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无声战斗中挺身而出的志愿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悟和弘扬雷锋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雷锋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当好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