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翻译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1月4日下午,翻译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珺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四个内容:1.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2.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过一次政治生日;4.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认真追溯完党的发展历程后,更加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近几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正在我们面前逐步绘就。中国,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起了一座里程碑;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了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展现新的前景,大家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通过开展此次“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