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院办803召开“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琼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是基础,是头道工序。”的思想。支部书记范琼琼号召全体党员要怀着感恩之情学好党史,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书记朱俊梵希望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感悟,增强了党员对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