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母校 雪中送炭”——外国语学院校友张彬峰无偿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210日,外国语学院2005届毕业生、现苏州(凯奇)迈克菲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峰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向学院捐赠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代表学院进行了物资交接和发放仪式。

125日,我校一名学生返校乘坐K1048次列车,于127日查实同车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朱某某和胡某某。接报后,我校迅速反应,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于128曰实行封闭管理,并于8日凌晨一点开始全员核酸检测。张彬峰校友闻悉,立刻寻找货源,为学院筹集一次性医用口罩18000余只,10日上午便把口罩送到学校南门。因疫情防控,张彬峰校友无法入校,委托学院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代表,以教研室、班级为单位,为学院在校师生发放了口罩。

张彬峰校友表示:外国语学院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不仅给予了专业知识,而且促进了价值观养成。疫情隔离不隔爱,他希望能将关爱传递到师生当中,为母校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对母校最美的祝福,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代表学院对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校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常回来看看。

张彬峰,2005年毕业于信阳农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原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毕业后在苏州从事商务外贸工作,于2009年在苏州成立苏州(凯奇)迈克菲塑胶有限公司。该公司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理念,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生物降解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年产值达6000多万,是苏州高新技术区的明星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