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11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经济和金融的辩证关系和做好金融工作的相关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实践性,对于我们深化对金融本质和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做好金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党员通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号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着力提升我院各项工作的水平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