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国热情,2020年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语音室2B406召开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朱俊梵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党课分别从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及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通过视频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地向全体教师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英雄先烈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换来了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勇立潮头、实干兴邦,为国家、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