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四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汲取智慧。1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范琼琼、朱俊梵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范老师首先向支部学生介绍四史的内涵,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范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历史精神的学习传承也重视把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四史相结合学习四史理应是每一名支部学生的必修课接着朱俊梵老师表示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的实践中的探索与发展是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四史”,有助于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现实听清时代脉搏作为一名党支部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增强认识历史知识和把握历史规律的能力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为我们所留下来的经验与教训从而更好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本次活动不仅令我院学生党员明白了四史的具体内容更明确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