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9日,我院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自学,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各位党员也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来支部各项工作作台账情况通报。支部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大家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正视问题、认真剖析,明确措施,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