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2020年9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院办803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为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和学习交流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认真制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工作方案和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交流、研讨,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和深层次原因,充分保证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以案促改专题对照自查发言,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及其他出现的问题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查摆剖析,主动查找和认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将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原因剖析,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和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