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院办803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上主要学习了文章《用制度守护好初心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书记指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坐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和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教育学习;三是要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担当意识,解决好自身和师生在工作中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