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院办803召开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支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上,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失范的权力 迷失的人生》和《病根不是“跟错了人”》两篇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自身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张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在学校工作的干部教师,要做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二是要心存戒惧,规范用权,守住底线,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三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守纪律,讲规矩,强化领导干部的担当意识;四是要时刻反省自我、修正自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不忘党员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