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信仰的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提高我院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7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信仰的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范琼琼老师主持,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范老师从“红船精神”、“时代先锋”等角度逐一进行阐述,使大家深刻体悟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

        同时,她还带领大家观看了抗日英雄相关的视频资料,饱含历史沧桑的图文影像浓缩了我们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接着,部分党员代表就“如何践行共产主义信仰”这一问题展开思考,并积极进行讨论,发言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后,范老师对会议活动作出总结,并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秉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奋进。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理论储备,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坚定理想信念,用实践锤炼意志品质,让青春因磨砺而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