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院办8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和时间、学习形式、学习重点以及重点学习书目和篇目等内容。

张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智慧力量,强化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张书记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党史实例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胸怀、担当和作为,为广大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会上他要求,学习党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学以正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认真谋划,突出重点内容,丰富形式,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学以致用,切实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责任落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学以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动员会后,党员领导干部表示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