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80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贵垓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李贵垓书记首先指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并从四个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在平时授课中多关联思政元素;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支部建设促进教研室建设;随后支部各党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对照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进行了原因分析,确立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李贵垓书记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学校评估冲刺阶段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积极影响身边的非党员同志,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努力,少一些推诿,多一些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本科评估做贡献。会议最后,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