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翻译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8日下午,翻译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803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珺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每位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遵守党规党纪,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查摆并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充分的谈心谈话。

会上,王珺玥同志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党员同志们依次进行个人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最后,王珺玥同志进行总结,各位党员同志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自己意见或建议,做到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此次组织生活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行立改,长期坚持,高效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