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我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打造优秀青年教师队伍,我校于12月25日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旅游管理学院和牧医工程学院承办。副校长赵一鹏、赵聘,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和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文科组与理科组两个组别,共17名青年教师参赛。我院魏逸亭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本次本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魏逸亭老师最终以文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次竞赛特等奖。



赛后,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生导师朱敏霞老师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青年教师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根据自身参加省级竞赛的经验,为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我校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创新教学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赵一鹏校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竞赛对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发展提升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青年教师要不断地提升教学技能,努力打造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金课”,并积极探索赛课融合的新模式,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