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在院办402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副校长黄遵东,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公共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贵垓主持。

支部书记李贵垓从全会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员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嵇丽娜老师强调要保持好党员初心和优良作风,牢记自己身为人民教师的使命,多为学生办实事,解疑,引导学生从党的建设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思政觉悟融入到传道授业之中。薛璐老师认为新时代要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一名教师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要关注学生意识形态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黄校长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课程思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指出要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研究与创新,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促进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互尊重,解放思想,不断反思,调整好自己,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我,树好每个阶段的人生目标,不负韶华,努力做到强国有我。

最后支部书记李贵垓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令人鼓舞,让我们深刻意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下一步,我们要学习好,践行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在“后评估时代”,我们不能松懈,不能放松自我要求,而应该沉淀下来,踏踏实实做好教学反思,不断读书学习,提升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为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