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02组织集体观看教育部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直播活动,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收看,并在“宪法晨读”环节同步跟读。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我院形成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干部丰富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