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行政楼803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团总支书记范琼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会。

首先,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总结了四年间辅导员工作经验,提出要尊重、理解学生思想,以自身人格魅力赢得学生的尊重与信任,一切服务于学生。然后,范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养成教育项目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暑期大学生“5+X”假期实践活动相关要求。最后,吴书记总结本学期学生班级工作、毕业班工作,安排假期分管的合格评估、暑假学生养成教育、学生暑期第二课堂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多项工作内容,并要求各辅导员老师及时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位辅导员老师受益匪浅,全体老师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将优先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生工作中去。相信在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