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为号召全院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增强全院青年学生参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迎评创优,人人有责”的思想。6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20级辅导员关迎雪以及19级、20级部分学生代表在行政楼803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伊始,吴书记向大家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及意义,要求大家熟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知识手册,牢记手册内容,引导启发同学们产生“人人都是参与者、实践者、贡献者”的思想,继而产生行动自觉。并就课堂纪律、日常生活、寝室卫生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以此来增强全院学生参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最后吴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能够引导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要求各学生代表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共同为学校评估添光彩。

此次迎评动员会的召开,极大调动了我院学生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树立“人人都是学校主人翁,个个都是评建受益者”的观念,以良好风貌、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