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的读书氛围,使全院学生精神有追求、内心有理想、行动有方向。6月11日,外国语学院于行政楼803召开“读书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20级辅导员关迎雪、19级和20级的各班班长以及“读书活动月”中所推选出的“读书之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书记对本次“读书活动月”作出总结,同时勉励各位班长和“读书之星”要发挥表率作用,在阅读、学习乃至做人做事上,都要将优秀者作为榜样,将爱读书、好读书的习惯保持下去,在全校树立勤奋读书、热爱知识、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接着,关迎雪老师宣读了此次“读书活动月”较为突出的班级和个人名单。经过总结评比,19级翻译一班和20级翻译一班获得“书香班级”荣誉称号,以郭冰倩为代表的20名学生获得“读书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读书活动月”的成功开展,有效调动了本院学生对于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生们提升自我素养的信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迈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