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表彰会

发表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08:36 阅读:

7月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表彰会。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老师和单位代表参加表彰会。表彰会由赵聘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东辉宣读了“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获奖人员和单位名单;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获奖老师代表文学艺术学院张幼乔老师、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作了典型发言。

黄松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广大农林人践行“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校训,师德建设常抓不懈,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师德考评机制,强化师德宣传教育,树立崇尚师德的校园氛围,完善师德考核体系,促进教师提高自身修养,“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尚已在校园形成。就做好师德建设工作,黄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师德楷模,坚信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优秀教师;三是努力做强做大自己,要有扎实渊博的知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岗位发展自己,努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践中大显身手;四是要强化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做实做强做亮课程思政,在“五育并举”中展现能力和才华。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