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LOGIN
部门简介
Center Elegance

    人事处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人事职称科、教师发展科、劳资保险科,现有编制6人。

    人事处主要职能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科学、规范管理为手段,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全面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人事劳资政策,研究起草全校人事、劳资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制度方案并组织实施,在学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的总体框架下,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及全员聘任工作。

    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学校于201712月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办公。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和专业发展工作,提高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经党委研究,学校于20211月成立教师发展中心,与人事处合署办公。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