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评审推荐会

发表日期: 2020年07月28日 00:00 阅读:

       


我校召开2020年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评审推荐会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四楼第七会议室会议室召开2020年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评审推荐会。副校长赵聘、人事处副处长李君茹和9位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聘主持。

会上李君茹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号),并介绍了我校今年的申报情况和推荐评审程序。随后,8名申报人按照报送材料先后顺序依次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等。最后,与会委员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业绩材料,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投票之前,赵聘要求各位委员按照教育厅通知,依据推荐条件和有关要求,公平公正,兼顾学科平衡,优中选优,把最优秀的申报人遴选推荐出来。

本次推荐会推荐出4名候选人,经公示后报送省教育厅参加评审。

人事处 

2020728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