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专任教师参加“筑基提效 金师锻造——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九场九项)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线上学习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4年02月28日 15:35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以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核心能力为要素,从教学创新、教学设计、教学技术、教学评价、教学技巧等九方面强化教师必备基本功和教学技能的养成,教师发展中心拟定于202439——11日组织全校专任教师参加筑基提效 金师锻造——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九场九项)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线上学习

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日期

202439——311

二、参加对象:

12020年起近5年入职教师,务必参加。

2全体专任教师

、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报名成功后,已申请到教师可观看回放1个月时长,延长教师学习的时间。

四、参训须知:

1、各学院负责组织本院教师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于35日(16点之前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xynlrsc@163.com。教师发展中心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分配学习账号。

2、具体培训内容详见培训通知(附件2)。

3、培训结束后,参培老师获相应的学时证明;学院提交一份学习总结(图文并茂),电子版发送至xynlrsc@163.com,教发择时开展相互交流

、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江羽

联系方式:156 3769 2211




信阳农林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4228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