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申办资格证体检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11:14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师办〔2022〕129号)和《2022年度豫南片高校教师申办资格证体检工作安排暨注意事项》,我校申办高校教师资格证体检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体检具体要求事项见附件1。如未按时体检,将无法参加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认定。

可申办的老师包括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131人,及符合直接认定条件的老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师办〔2022〕129号),可直接认定条件为:

1.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毕业后在高等学校工作,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仍执行直接认定的相关政策。

2.具有博士学位、高校教师系列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且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可免笔试和面试,直接进行认定。

3.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实施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师厅函〔2016〕10号)文件要求,参加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合格,并取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的新入职教师,可免笔试和面试,直接进行认定。



人事处        

2022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