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培训

发表日期: 2024年04月10日 16:09 阅读:

为不断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技能,聚焦聚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2024年4月4日-7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邵颖、校第一届微课大赛文科组特等奖获得者李冉、校教学课堂创新大赛获奖者牛晓婉一行3人参加黄淮学院主办的第26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国际认证培训,培训为期4天,3人均获得了ISW研修证书。



本次教学技能工作坊培训以加深“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增强教学效果为主旨,以BOPPPS教学模式为核心内容。4天的研修,参训教师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及空杯心态全程投入。在ISW实训中,参训教师都深度经历了“主题学习、参与式教学设计、三轮教学循环微课演练、实时反馈、课后作业、总结反思”的完整过程,不仅学到了许多教学策略与技巧,提升个人教学水平,同时通过提供书面反馈和口头反馈,使教师成为更具有反思能力的教学实践者。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加本期ISW工作坊,是为我校今后建立一支专业的、具有国际认证资格的教师发展团队、能够独立开展ISW工作坊工作的逐步探索,助于今后更有效地组织开展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引导教师用更加专业的教学理论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来指导教学实践,为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教学方法与教学策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冉   摄影/黄淮学院关英子  )

编审/江羽    审核/邵颖   终审/赵师成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