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30日 15:28 阅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办公室《信阳农林学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精神(信农党〔202218号),结合《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信农党〔202230号)人事处党支部于527日下午在综合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东辉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并列席,副校长赵聘到会指导。

人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展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进行相关文件学习通过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悉心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杨东辉同志对照“六查”,代表人事处从政治站位、对党忠诚、推进改革发展、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体责任意识和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剖析检查,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副校长赵聘同志对人事处党支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发言。赵校长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会前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可行,同时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从身边鲜活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增强风险意识 ,充分认识防范安全隐患的重要性;三是增强本领,强化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