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聘为人事处科技处网络工程教工三支部讲授党课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15:01 阅读:

5月24日下午,副校长赵聘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人事处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他要求同志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赵聘从全会概况,《决议》的精髓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通过了一份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会议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继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之后,通过的第三个决议。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好,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赵聘指出,学习全会精神,就是要在系统学习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坚定信仰,在追根溯源中总结经验、凝聚共识、砥砺斗志。他要求与会全体党员同志站稳立场、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在时代大考中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