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15:09 阅读:

5月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东辉同志主持。

杨东辉首先为全体人员上党课,他带领同志共同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东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国高等院校的期望。杨东辉同志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要时刻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在工作中要坚定地贯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让党放心,不负人民”这一办学理念;作为广大教师的服务人员,我们要建设优秀的教师队伍,做好“经师”和“人师”的培养服务工作。

    支部随后开展了科级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讲评活动。江羽、厉励、朱夏宇岩三位同志分别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汇报工作成效、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工作问题、探索解决措施。杨东辉同志作了点评,认为三位同志平时工作刻苦努力,宣讲内容紧贴自身工作,总结汇报具体详实,问题梳理清晰明确,解决措施切实可行,并指出三位同志在工作总结的提炼方面尚有不足,未完整体现工作亮点,仍可继续提升。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