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10:50 阅读:

为贯彻落实《信阳农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强化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的能力作风建设, 4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副校长赵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东辉主持。

会上,杨东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朱庆松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朱庆松、孙君艳对照实施方案,结合本人工作,查找问题,作了讲评,赵聘作了点评。

赵聘指出,支部同志要围绕实施方案,分析自身不足;强化学习能力,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工作质量由日常工作到亮点工作到品牌工作的逐步提升;人事处是窗口服务单位,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强化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杨东辉要求人事处全体同志贯彻落实《信阳农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要求主动查找自身问题,积极思考整改方案,切实做到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