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迎“三八”妇女节 教学竞赛参赛经验分享午餐会活动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08日 16:34 阅读: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  教学竞赛参赛经验分享午餐会活动

 

38中午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的多功能厅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节 教学竞赛参赛经验分享午餐会活动。赵一鹏和王万玲两位副校长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省级、校级教学竞赛获奖选手及新进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午餐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各位教学竞赛的获奖老师们踊跃发言,介绍了他们参加教学比赛的经验、收获及反思,新进教师代表也提出了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扰。随后,两位副校长及参会教师们就教学环节、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重构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万玲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潜心研究教学技能,积极参加教学竞赛,争取获得更多的奖项,展示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赵一鹏也表示,午餐会作为一探讨教学问题、提高教学质量的教师交流新模式,既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给女教师们带来满满的仪式感,也为在各种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分享经验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绽放美丽、竞展芳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