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领导小组会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10:10 阅读:

为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我校于11月2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6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领导小组会。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及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聘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东辉传达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87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职称自主评审和监管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91号)精神,并将人事处会同职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起草的《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和《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量化积分办法》和两个文件的征求意见汇总情况进行了汇报。

职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讨论、审议了《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和《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量化积分办法》,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赵聘指出,人事处会后要结合各部门意见和我校实际情况修改完善《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和《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量化积分办法》,保证我校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职称领导小组组长邢勇校长强调职称工作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受到大家高度关注,评聘工作坚持以师德为先,严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职称评审的首要条件。以教学为要,以育人为本,引导我校专业技术人员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正确的导向,引导教师向高层次专业化方向发展,注重考核教职工的综合业绩,突出课堂教学能力,服务行业、产业的能力。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