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14:55 阅读: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10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东辉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东辉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同志结合此次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支部如何“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东辉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质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校教育工作以及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同时也要借此次学习契机,大力加强和改进人事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