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才聚申城,筑梦信阳——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侧记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08:30 阅读:

才聚申城,筑梦信阳——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侧记


1023日、24日,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我校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1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学校,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为我市和我校海内外高层次急需急缺人才的引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展会期间,我校人事处处长杨东辉、副处长朱庆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推介材料500份。



1016日我校人事处朱庆松、贾凯参加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1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省外招才引智武汉专场,在华中科技大学中体育场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份。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