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称信息 > 资格确认 > 正文

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09:10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0204号)有关要求,结合我省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首次在我校组织开展。

为切实做好此次面试工作,校人事处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信阳农林学院教师资格考核面试工作方案》和流程,成立了信阳农林学院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明确负责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切实做好面试组织工作,保障考试安全。二是严格面试考生资格审核。校人事处在开展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中,严肃纪律、依法实施,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查考生资格并进行公示。三是坚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校人事处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巡视检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程监督面试各环节,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根据面试人员的学科专业情况,此次面试成立了五个学科面试专家组。109日上午,校人事处在学校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对15名学科组专家进行了现场培训,下午面试专家离校前往指定地点封闭出题。101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教师资格现场面试,现场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说课和答辩环节。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对我校55名面试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在校内人事信息网上进行了公示。

校长办公室、校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相关学院等多部门对此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给予积极协助。




人事处 

20201012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访问量统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