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放飞心灵,享受生活”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融媒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21年11月12日融媒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放飞心灵,享受生活”的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由三个活动组成。“寻找幸福感”活动引导学生在团队协助中学会携手共进,在相互信赖中体验成长;“生命之重”活动鼓励文秘学子打开心扉,在分享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假如生命只有3天”活动引导学生畅所欲言,在相互交流中帮助学生形成开放稳定、积极乐观的心态。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途径,能够促进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和困惑。此次“放飞心灵,享受生活”心理班会活动集活动性、趣味性、生动性和体验性于一体,增强班级团结与凝聚力,也能让学生们认识到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的重要性,切实发挥班级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基础作用。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打开心灵的窗户”主题心理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