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12月2日,融媒学院在汝宁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热爱集体,体验凝聚”为主题,开展了“爆炸专家”、“端水比拼”“爱的抱抱”和“丢手绢”等活动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气氛相当热烈。活动通过紧张活泼的体验式参与,增进了学生之间彼此的信任,亲身实践和体验了一些人际交往的艺术和团队协作的魅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各种心理压力,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和配合,对释放心理压力、调节心理平衡、增强自信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以户外运动为依托,通过富有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的项目,帮助学生在特定环境中去思考、发现与感悟,以提高学生的交际沟通能力,强化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极大等增强团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让同学们能够在课余时间得到放松,更加平和地面对生活、学习上的压力。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放飞心灵,享受生活”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