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问题的防范与处置能力,文学艺术学院邀请心理健康中心袁悦老师于2019年4月11日晚在二教207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常见异常心理识别与心理危机的应对”为主题,18级文秘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袁悦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袁老师分析了大学生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介绍了怎样去识别患有心理障碍的同学,并对心理问题的干预方法提出了建议。他还呼吁同学们要相互关心,对于每一个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的同学都要及时发现、及时疏导。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举行“女生节”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