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文学艺术学院在综合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学工组组长马英及新生班级辅导员与新生家长代表参加座谈。

关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和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来到豫风楚韵的美丽信阳,随后,关书记就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水平等作了详细的介绍。黄院长就文秘专业的设置、人才培养的特色、培养的目标、就业的方向和学生的日常管理等方面和学生家长作了仔细的沟通,并特别强调了我们学生每天坚持的经典晨读在提升文学素养、提高普通话水平和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新生家长代表也针对他们关心的部分如孩子在校期间的食、住、行、安全问题等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表示把孩子送到这个环境优美的校园里,有认真的院领导,有负责的辅导员,他们很放心,同时也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

最后,黄院长向家长们表示感谢,感谢家长们的信任,他相信,有学校的精心培养,有学生们的刻苦努力,有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学生们一定会在这三年里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本次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为家长提供了与学院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为家校协同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防溺水 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