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情满冬至饺子飘香”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冬至来临之际,为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加强学生间团结与交流,缓解思乡之情,12月19日,文学艺术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在一餐厅一楼开展“情满冬至,饺子飘香”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们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包饺子,和面的和面,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由于各个地方家庭的习惯不同。同学们包出的饺子也十分多样,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也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 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同学们感受到动手实践的快乐。

此次包饺子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们的互助合作的意识,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每逢佳节倍思亲”,让第一次离开亲人在学校过节的学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体会到集体的温暖。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开展假前寝室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情况线上视频调研会议